周康成到县纪委监委机关调研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组宣部 作者:郭楠楸 发布时间:2020-08-25 15:47 点击数: 字体:

8月25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周康成到县纪委监委机关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冯尚生,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常彬参加调研座谈。

143DE

在听取了2020年1至8月纪检监察工作情况汇报后,周康成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坚持“规则引领、打造铁军”的工作思路,牢牢把握政治机关定位,把加强政治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履行政治责任摆在首要位置,围绕助力保障全县实现脱贫攻坚和年度考核“双优”目标,全面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周康成强调,一要有境界。首先思想上要过硬,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必须把思想、认识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省市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紧盯各级领导干部“一把手”这个关键少数,保持一份不为名利干事业的平常心,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干事。二要有情怀,要始终牢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根本宗旨,始终保持为党为人民奉献一生的炽热情怀,脚下沾有多少泥土,心中就沉淀多少真情,要从主观上发自内心查找问题,分析原因,自我检讨,改变局面。三要有位次。要自我加压、提振精神,全面对标高质量发展要求,推动纪检监察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确保我县纪检监察工作进入全市前三名。四要有形象。形象是干出来的,纪检监察机关既要敢于斗争,同时又要善于斗争,还要担当履职尽责。要做到执纪者必先守纪,律人者必先律己,打造出一支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新时代纪检铁军。

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派驻机构和机关各室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我要纠错】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