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

文章来源:岚纪宣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08 17:11 点击数: 字体:

3月8日,岚皋县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深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全国、全省、全市教育整顿总结会精神,总结回顾全县教育整顿工作,并就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仕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的决策部署,是纪检监察机关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一年来,在中央和省、市纪委督导组精心指导下,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锚定目标任务,自觉锤炼党性,狠抓工作落实,推动教育整顿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全县纪检监察机关思想根基更加牢固、自身建设有效加强、规范运行纵深推进,在思想政治、纪律作风、管理监督、履职本领等方面都有了新提升,有力推动了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整顿的重要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和省、市教育整顿总结会要求,持续巩固提升教育整顿成果,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要在学习教育上持续用力,坚决筑牢政治忠诚;要在苦练内功上持续用力,不断增强斗争本领;要在检视整改上持续用力,不断提升工作质效;要在严管严治上持续用力,始终保持队伍纯洁;要在担当作为上持续用力,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持之以恒纯洁思想,纯洁组织,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锻造纯度更高、成色更足的铁军队伍,聚力在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快和美岚皋建设上,展现新担当、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    lgxjw
【我要纠错】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