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文章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储召洪 姚瑶 发布时间:2020-09-21 16:49 点击数: 字体:
为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岚皋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安康市市场监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及市场治理相关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不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当前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收官之年,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工作重点,精准重拳出击,奋力夺取市场监管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 一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健全完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长效常治机制,从源头上遏制黑恶势力滋生蔓延。 二是立足市场监管职能,强力整治行业乱点乱象,严厉打击侵害消费者权益、扰乱市场经济秩序等违规违法行为,全力推进“无黑无恶”示范创建工作。 三是密切围绕“六清”行动,对辖区内重点监管领域、环节开展全覆盖“拉网式”排查,深入挖掘涉黑涉恶问题线索,全面清理各类行政处罚案件,确保案件线索排查清理清仓见底。 四是要强化宣传引导教育,持续利用微信公众号、LED电子显示屏等宣传载体,推送扫黑除恶专题信息,全面提升群众知晓率,并总结特色亮点,推出可复制、可借鉴的市场监管领域扫黑除恶“岚皋实践”。

 

 

责任编辑:    李迎
【我要纠错】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