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中小学开展“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乐晓彦 作者:乐晓彦 发布时间:2020-09-24 17:48 点击数: 字体: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近日,我县民主中学、蔺河小学在县反腐败警示教育基地组织开展“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现场接受廉政警示教育,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活动中,在讲解员的讲解指引下,先后参观学习了“正风肃纪 驰而不息”、 “打虎拍蝇 警钟长鸣” 、“正心铸魂 砥砺前行”、 “清正齐家 涵养家风”四个篇章。

“贪廉一念间,荣辱两重天”。在纪律法规、正反典型教育中,党员们通过观看图片和视频,切实了解了生活中违法乱纪的案例,这些真实鲜活的案例,极大地冲击着大家的心灵。所有人纷纷表示,要切实筑牢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防线,修身律己、廉洁齐家,时刻保持良好师德师风,为营造“干部清正、队伍清廉、政治清明”的良好氛围作出应有贡献。最后,大家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了“倡廉洁、守初心、践使命”信心。

近年来,我县各校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员活动,大力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全面推动廉政文化进校园,将廉政文化建设与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紧密结合起来,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    李迎
【我要纠错】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