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通运输局:做到“三个杜绝” 落实厉行节约

文章来源:县交通局 作者:冯芸 发布时间:2020-10-13 16:21 点击数: 字体: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弘扬“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社会风尚,交通运输局在全局干部职工中开展了带头倡导文明节俭餐饮消费方式,杜绝餐饮浪费承诺活动。

活动中,局党委书记再次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带头做出承诺。全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在实际行动中落实好勤俭节约,承诺做到“三个杜绝”:公务接待严守规定,推行简餐,杜绝公款大吃大喝和超标准安排用餐;外出就餐按需点餐,落实“光盘行动”,杜绝浪费;严格落实婚丧喜庆事宜报备制度,大力弘扬文明新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杜绝讲排场、比阔气、搞攀比等陋习,并向亲朋好友广泛宣传,共同遵守,形成文明社会风尚。

责任编辑:    李迎
【我要纠错】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