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民主中学开展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

文章来源:陈洪卫 作者:岚皋县民主中心学 发布时间:2020-11-03 08:47 点击数: 字体:

为深入推进廉洁文化进校园工作,营造廉洁从教的育人环境,培育学生敬廉崇洁的价值观念,近日,岚皋县民主中学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

廉洁文化进校园。该校将廉洁教育与学科教育、德育工作、法制教育、校园文化、师德师风、学校党建和日常管理工作有机结合,充分利用办公室、楼道墙面、电子屏、黑板报进行宣传。

廉洁文化进课堂。通过党课、团课、思政课和主题班会,将廉洁意识植入师生的意识行为之中。

廉洁文化进人心。利用各种会议进行理想信念、党的优良传统、党纪条规和国家法律法规教育,进一步筑牢全体教师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廉洁文化渗透到活动中。通过演讲比赛、手抄报比赛、征文比赛、志愿活动、研学旅行、观看“践廉洁、勇担当、正反面典型教育”影片和参观岚皋廉政教育基地等活动,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

责任编辑:    李迎
【我要纠错】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