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农商银行:开展2024年中层管理人员集体廉政谈话

文章来源:岚皋农商银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4 11:04 点击数: 字体:

3月5日,岚皋农商银行召开专题会议,对全行中层管理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河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成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能力、加强作风建设、强化担当作为、依规依法用权、严守纪律规矩及涵养良好家风等七个方面,对全行中层管理人员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拧紧思想“总开关”,二要扑下身子抓落实、当好示范“领头雁”,三要修身律己守底线,筑牢廉洁“防火墙”,为岚皋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河同志做了总结讲话,会议要求全行中层管理人员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升自身政治素养,时刻都要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在工作岗位上干净干事不出事,健康成长不掉队,真正做到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为谱写岚皋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lgxjw
【我要纠错】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