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元镇: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文章来源: 作者:王攀 发布时间:2018-02-26 16:53 点击数: 字体:

近日,官元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安排部署2018年党建廉政建设工作,鼓励全镇干部继续发扬成绩,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会上,镇纪委书记李明首先传达了岚皋县第十四届纪律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的会议精神,带头学习了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世珍代表县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工作报告。随后党委书记刘峰平对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镇党委书记刘峰平指出,2018年是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也是党风廉政建设的新起点。2017年在全体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今年面临监察体制改革的新局面,全体干部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姿态迎接新一年的挑战。

刘峰平要求,各站所和部门要对照职责任务,对标先进典型,发扬攻坚克难、勇于担当、见贤思齐的精神,以“朝受命、夕饮水”的紧迫感、“昼无为、夜难寐”的责任感、“正党风、肃党纪”的使命感,抢抓机遇,务实创新,扎实工作,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为官元镇纪检监察事业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刘峰平强调,“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做好2018年各项工作,关键在于狠抓落实。一要正是成绩,不自满,继续加强学习。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坚决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不盲目,层层抓好落实。领导班子要以上率下抓落实,对分管、主管的工作要超前谋划,靠前指挥。各站所负责人要切实发挥关键作用,抓落实,做到对上出主意、提建议,对下拿思路、带头干。三要扎实履职,不懈怠,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全体干部要抓住脱贫攻坚走村入户和各村开展扶贫政策宣讲院落会议的契机,大力宣传全面从严治党相关法纪法规,将全面从严治党延伸到基层 “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    本站
【我要纠错】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