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镇多举措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饬活动

文章来源:四季镇纪委 作者:余倩 发布时间:2020-06-30 15:01 点击数: 字体:

四季镇纪委聚焦主业主责,深化监督职能,紧盯作风建设不放松,抓实抓牢干部作风大整饬活动,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强化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结合巩固和深化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持续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通过组织专题动员教育、明察暗访、典型案例曝光营造“严排查、实整治、改作风”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自觉改进作风中提高履职服务水平。

强化学习教育,筑牢思想防线运用“学习强国APP”、“安康智慧党建平台”学习媒介组织党员干部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重要论述,促进干部廉洁自律意识;通过短信平台向党员干部发送廉洁短信,提醒增强纪律规矩意识;通过学习违纪违规典型案例,以案明纪明法,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纪法意识和廉洁从政意识。

强化监督检查,促进作风转变坚持日常检查与不定期抽查相结合,深入查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同时加强对机关干部和村“四支队伍”的纪律作风督查,以上率下,真抓严管,深入推进作风转变。

责任编辑:    李迎
【我要纠错】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