滔河镇开展《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专题讲座

文章来源:滔河镇纪委 作者:张杰 发布时间:2020-06-30 15:05 点击数: 字体:

6月28日,滔河镇开展“法治大讲堂”专题讲座,邀请县纪委常委邱敏赞同志、陕西宁康律师事务所杨加平律师为全体镇机关干部、驻滔单位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县纪委常委邱敏赞同志从《政务处分法》的适用范围、覆盖人群、处分种类以及如何保障公职人员权利等方面系统全面的为大家进行讲解,并结合实际案例进行分析。作为新形势下的公职人员,要牢牢把握《政务处分法》的底线,坚决不能触碰红线。基层党组织工作人员要摒弃侥幸心理,踏踏实实干事,清清白白做人,认真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在《政务处分法》的规范框架内行使权力,坚决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责任编辑:    李迎
【我要纠错】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