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元镇:上好新春廉政第一课 筑牢廉洁自律“防火墙”

文章来源:官元镇 作者:谢曼 发布时间:2024-02-26 11:03 点击数: 字体:

新年伊始,为进一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2月20日下午,官元镇举行新春廉政第一课,全体镇干部及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镇纪委负责人围绕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政治本色,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引人深思的党风廉政教育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共筑廉洁防线。

会议强调,全体镇村干部要严于律己,深化思想认识,始终坚守纪律底线,保持敬畏之心,真正把底线思维贯穿到日常工作生活中。要明确目标任务,持续以“钉钉子精神”,统筹谋划各项重点工作,全力以赴推动各项政策落地生根。要突出着力重点,围绕五大振兴工作内容,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把握重点,持续发力。要升华特色亮点,不断加强农业产业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美庭院建设等重点工作提升提质。要持续转变作风,牢固树立“作风建设一直在路上”的理念,立足岗位实际,提升服务质效,做好风险防控。

责任编辑:    lgxjw
【我要纠错】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