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人镜头】岚皋:“百名干部、千张问卷”听民声、访民情、集民智

文章来源:组宣部 作者:郭丽 郭楠楸 曹婷婷 发布时间:2021-05-17 10:50 点击数: 字体:

 

为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效,连日来,岚皋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走进机关、企业、村组、农户开展“大走访”,采取问卷调查、定点接访、召开“院坝会”等多种形式,广泛收集群众民生诉求和意见建议,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县纪委监委干部到职能部门收集党员干部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和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县纪委监委驻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干部到校外培训机构,排查在职教师违规补课和违规办学收费等问题线索。

县纪委监委驻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干部到药店,摸排医疗机构强制定点消费、收受商家回扣等问题线索。

县纪委监委干部在社区工厂发放调查问卷,收集民情民意。

 

孟石岭镇纪检干部深入田间地头,对“两不愁三保障”、饮水安全等扶贫政策落地问题进行走访。

滔河镇纪检干部向群众了解四支队伍履职情况和帮扶成效,排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问题。

岚皋县纪委监委干部进村入户摸排收集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线索。

 


责任编辑:    lgxjw
【我要纠错】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