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人·镜头】铁纪护航,同心战“疫”!岚皋县纪检监察干部下沉一线助力疫情防控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27 08:39 点击数: 字体:

近日,紫阳县报告2例新冠肺炎阳性病例,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疫情就是责任,防控就是命令。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更严、更细、更有效落实到位,岚皋县纪检监察机关闻令而动,下沉防疫一线,从“监督员”变身“宣传员”,共同织密“安全网”,以科学精准、稳慎有效的监督检查,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3月26日,县纪委监委督查组深入孟石岭镇、南宫山镇、蔺河镇督查镇、村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实、县级领导到镇、帮扶部门到村,帮扶干部“双报到一入户”情况。


202B8

3月26日上午12点,堰门镇纪委在堰门大桥疫情防控点对工作人员值班值守、物资储备、车辆查控、人员登记、排查、测温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158EB

3月26日下午2点,城关镇纪委到四坪社区督查返岚人员摸排、居家健康监测责任落实、第三剂疫苗接种完成进度等工作。

1ADF2

3月26日下午2点30分,四季镇纪委在木竹村疫情防控查验点对工作人员履职尽责、外防输入措施落实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1E634

3月26日下午3点,蔺河镇纪委在棋盘村召开驻村干部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及返乡人员信息排查工作。

10FEB

3月26日下午4点,岚皋县纪委监委召开会议,安排部署责任片区返乡人员摸排登记工作。


1EDDF

会后,县纪委监委机关干部化身“宣传员”,深入包联片区开展疫情防控“敲门行动”,摸排返乡人员信息,宣传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防疫知识。

162E0

3月26日下午5点,南宫山镇纪委对展望村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实、紫阳来岚返岚人员摸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23392

3月26日下午5点,县纪委监委驻新生村工作队员入户对外来返乡人员进行摸排登记,就疫情防控要求和知识进行宣传引导。

19770

3月26日晚7点,官元镇纪委在吉安社区疫情防控监测点对紫阳来岚返岚人员排查情况进行现场督导。


责任编辑:    lgxjw
【我要纠错】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