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尚生到大道河镇调研镇纪委“三化”建设

文章来源:组宣部 作者:郭楠楸 发布时间:2020-11-18 17:41 点击数: 字体:

11月18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冯尚生到大道河镇调研镇纪委“三化”建设。

冯尚生一行实地查看了镇纪委办公场所建设、案件办理情况,详细询问了人员配备和在岗履职情况,与镇党委和镇纪委有关负责同志交流了“三化”建设工作,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并要求立即整改。

冯尚生指出,加强纪检监察机关“三化”建设的根本目的,就是要通过基础设施标准化、工作程序规范化、干部队伍专业化,切实提高纪检监察工作水平和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冯尚生强调,镇党委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增强行动自觉。镇纪委要对照“三化”建设标准及工作要求,完善审查设施和场所运行管理,确保在纪律审查设施标准化上出成效;要按照要求、统一标准、严格落实规章流程,不断提高执纪审查工作规范化水平;要多渠道挖掘和培养纪检监察干部,注重锻造、从严要求,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镇纪委要切实履行好监督首要职责,紧紧围绕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助力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李迎
【我要纠错】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