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推进会

文章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汪华平 种满毅 发布时间:2020-11-11 17:16 点击数: 字体:

近期,岚皋县公安局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推进会。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邓明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世松主持会议,局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扫黑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朱世松副局长传达学习了张维护副市长在市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2次领导小组会议暨第2次推进会议上的讲话和《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问题整改方案》。会议就全县公安机关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

会议指出,2020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年,也是关键一年,全局各部门要始终保持高点站位,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批示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中省市各项部署要求上来,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对照工作任务安排,主动查缺补漏,奋力冲刺攻坚,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要求,一要保持高点站位不懈怠。各部门要始终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认真贯彻落实县局安排部署。要确保工作落实,严禁走形式、走过场。要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二要狠抓问题整改不放松。要认真对标对表督导反馈问题,建立问题整改责任清单,逐项细化整改工作措施,严格落实销号制度,确保高质高效完成整改任务,推动各项工作高效开展。三要推进各项行动不手软。全局上下要以无黑无恶示范创建为目标,以“六清”行动为引领,持续深入推动涉信息网络专项整治、“五大行动”、“一案一整治”等各项工作,在确保上半年各项工作任务优质高效完成的前提下,奋力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圆满收官。

责任编辑:    李迎
【我要纠错】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