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税务局:警钟常鸣树新风 清廉税务筑忠诚

文章来源:县税务局 作者:黄鑫鑫 发布时间:2024-03-25 16:08 点击数: 字体:

为深入教育引导税务干部牢固树立纪法意识,筑牢理想信念根基,3月21日,国家税务总局岚皋县税务局组织召开全县税务系统第一季度警示教育大会。县局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税务干部要严守纪法规矩,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一是聚力抓好党务,自觉拥护和支持全面从严治党。要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警觉性,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充分认识纪检监督“防火墙”作用,牢记税务机关是政治机关,税务纪检是政治工作的理念,主动支持和配合纪检监督。

二是聚力干好税务,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做好风险的预防和应对工作,紧盯税收执法权运行、发票管理、出口退税、风险应对、信息化建设、涉税中介、土地增值税清算等工作,及时消除可能出现的腐败问题和廉政风险。要始终树牢宗旨意识,扎实开展地方违规招商引资乱象涉税问题专项治理,坚决落实好“三个不得”的要求。

聚力带好队伍,做遵规守纪的表率和模范。各中层骨干要坚持做好遵规守纪的表率,主动发挥模范作用,带头遵法守法学法用法,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总局、省局、市局有关纪律作风的工作要求,不断提升自我,增强党性修养和政治历练。要增强系统观念和全局意识,充分挖掘干部潜能,用好“增量”、盘活“存量”,齐心协力把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下一步,岚皋县税务局将以本次警示教育大会为契机,始终坚持拒腐防变警钟长鸣,反腐倡廉常抓不懈,凝聚起作风建设从量变到质变的强大能量,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岚皋县税务新篇章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责任编辑:    lgxjw
【我要纠错】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