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镇联春村:精准帮扶聚合力 勠力同心创新局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22 11:05 点击数: 字体:

近日,城关镇联春村围绕脱贫攻坚和村民安全过冬等重点工作开展了以“精准帮扶,勠力同心”为主题的作风建设月系列活动,着力解决当前干部作风中存在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和不担当、不尽责等问题,为2018年联春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对标要求抓学习。联春村在1月5日党员远程教育学习之后召开了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了“精准帮扶,勠力同心”作风建设自查活动。

现场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城关镇党委政府印发的《城关镇2018年“精准帮扶,勠力同心”作风建设月活动方案》,要求全村党员干部以自省自查为着重点,以敢担当,有作为立足点,围绕精准帮扶开展情况抓检查促整改。

走访宣传知民情。为确保群众安全越冬,联春村村组干部集中入户走访,了解村民生产生活条件,告知其冬季防火防盗防煤气中毒,宣传科学的取暖知识和防范中毒的有效方法,同时将各项扶贫政策带进千家万户,让老百姓提前谋划产业建设,为脱贫工作争取良好开端。

统筹规划绘前景。村脱贫攻坚工作队多次召开会议,就村级道路硬化、饮水工程等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展开讨论,统一规划。同时邀请明富魔芋公司一起到联春师家湾现场规划论证魔芋产业建设,努力做大做强联春村脱贫主导产业。

责任编辑:    本站
【我要纠错】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