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镇: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过节纪律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11 10:20 点击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城关镇于2月8日召开了全体镇村干部大会,就过节纪律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安排。

会上,镇纪委书记江伟宣读了城关镇《关于严明廉洁过节和“一桌餐”宴请纪律规定的通知》,明确要求全体镇村干部主动适应“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廉政建设新常态,节日期间自觉抵制庸俗人情往来,切实做到务实、节俭、廉洁过节。同时,就专项治理“一桌餐”吃请问题进行了详尽安排。

镇长彭仁银就廉洁过节进行了再强调,要求全体镇村干部越是在年关时候,越是要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及廉政规定,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大力营造勤俭、廉洁、健康的干事创业氛围。

责任编辑:    本站
【我要纠错】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