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龙镇突击“查岗”拧紧纪律“螺丝”

文章来源: 作者:蒋茂森 发布时间:2018-02-13 14:10 点击数: 字体:

2月13日上午,佐龙镇纪委对辖内各村(社区)、站所、驻镇单位干部职工在岗履职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

镇纪委先后来到镇党政办、镇便民服务大厅、佐龙派出所及香河口交警支队,详细查看了人员在岗情况及春节值班人员安排。在镇党政办,镇纪委详细查看了镇干部花名册,逐一核实了干部职工请销假情况,并到各站所对照核实;到佐龙卫生院、交警队、派出所等行业重点单位,镇纪委叮嘱务必严守节日期间的工作纪律,强化为名服务意识,做到群众办事找得到人。

从检查情况看,除部分干部请假外,其他干部职工都能严格遵守上下班纪律,无迟到早退及矿工现象发生,上班期间工作状态良好,未出现上班期间看电视,玩游戏等与工作无关的事情,工作秩序井然,工作氛围良好。

 

 

责任编辑:    本站
【我要纠错】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