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龙镇召开节后“收心会”进一步强化干部作风纪律

文章来源: 作者:蒋茂森 发布时间:2018-02-23 08:42 点击数: 字体:

2月22日,佐龙镇召开节后“收心会”,进一步强化干部作风纪律建设,对全镇2018年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一是调整身心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要求机关干部严守工作纪律,恪守规章制度,尽快恢复工作状态,走出“假期综合症”,以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迎接新一年的工作。

二是加强监督检查严明考勤纪律。要求镇纪委加强监督,近期禁止干部间相互吃请,禁止接受村干部及群众吃请,严格考勤制度,严查离岗、脱岗、迟到早退及走读现象,对违反相关纪律的党员干部一经查明严肃处理。

三是明确工作任务强化工作实效。要求各驻村干部尽快进入角色,完成工作对接,各工作队加强落实产业建设,逐户落实帮扶计划,继续抓好节后脱贫攻坚、移民搬迁等重点工作的落实。

责任编辑:    本站
【我要纠错】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