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石岭镇召开2018年春节收假收心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23 08:45 点击数: 字体:

2月22日,是正月初七,也是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孟石岭镇立即召开春节收假收心大会,鼓舞干劲,确保2018年度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

会议强调,一天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新年伊始,正是安排各项工作的大好时机,各站所要围绕2018年年度的目标任务,布好局、开好头、起好步,以崭新、积极的精神面貌投入工作中,努力开启新征程,创造新成绩。

会议要求,收假即是收"心",各干部要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格遵守勤制度,迅速调整状态,以饱满的精神、负责的工作态度、迅速投入到工作中来。围绕产业建设、移民搬迁、安全生产等当下重点工作,各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全体干部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集中精力、稳扎稳打,抓好落实。

会上,各分管领导从扶贫、搬迁、社保、民政、兵役登记、安检、药监等方面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    本站
【我要纠错】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