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镇召开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四季镇纪委 作者:余倩 发布时间:2020-07-31 16:20 点击数: 字体:

7月30日下午,四季镇召开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镇全体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并指出完善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度是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作出的重大决定,要深刻认识《规定》出台的背景和重大意义,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要把《规定》作为各级党组织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加强对《规定》的学习宣传解读,确保全体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准确把握主要内容,领会精神实质,抓好贯彻落实。

通过此次学习研讨,使全体参会人员精神上得到了一次政治洗礼,从根本上杜绝了腐败思想的产生,切实做到廉政办公、服务于民。

会议强调,全镇要同步谋划、同步部署,要以落实《规定》为契机,研究制定贯彻《规定》具体实施的意见,坚决防止“脱节”“灯下黑”等问题,推动各级党组织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好。要推动全镇工作水平全面提升,做到党委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协调贯通,共同担负起从严治党责任。

责任编辑:    李迎
【我要纠错】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