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作风建设大会

文章来源:县市场监管 作者:宋寒 发布时间:2022-10-08 14:26 点击数: 字体:

近日,岚皋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作风建设大会。县市场监管局班子成员,各市场监管所长、局属事业单位、局机关各股、各市场监管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作风建设大会会议精神。解读了《中共岚皋县委关于落实<关于推进清廉安康建设的实施意见>的实施方案》,并就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

会议强调,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学习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运用理论指导实践,不断提高政治素养的重要形式,是提高政治水平、理论水平、决策水平、服务水平的重要途径。各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和市、县作风建设大会精神,深刻领会上级党委政府的有关方针政策,深刻把握重要思想和精神实质,深刻理解各种理论品质,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二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各党员干部要始终把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绝对忠诚于党,维护党的权威和高度集中统一的刚性要求,自觉执行组织决定、服从组织安排,摆正个人与组织的关系,拥护、执行组织决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严明工作纪律,狠抓作风建设。干部作风是一个单位的软环境,也是核心竞争力。全体干部职工要端正态度,时刻把纪律挺在前头,自觉遵守工作纪律,严格执行上下班、外出报备等工作制度,注重自身形象,提高工作效率,要强化组织纪律观念,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努力提升市场监管领域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    lgxjw
【我要纠错】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