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财政局扎实推进干部作风建设

文章来源: 作者:侯发平 发布时间:2022-10-24 16:13 点击数: 字体:

为推动省十四次党代会、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在全县财政系统深入贯彻落实,县财政局严格按照全县干部作风建设大会安排部署,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持之以恒转作风、树新风。

一是开展学习教育,提升综合素养。认真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促使全体干部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财政专业知识,不断提升履职尽责必备工作素养,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按照新要求指导实践,掌握新技能推动工作。

二是深入查摆问题,抓好专项整治。要按照局党委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要求,紧盯“五个聚焦”, 围绕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政府过紧日子、加强基层“三保”保障、规范国库管理、加强资产管理、防范债务风险、涉农资金管理等重点工作,深入查摆作风建设领域存在问题,做到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通过专项整治,形成工作责任倒逼机制,着力解决作风不严不实造成的工作漏洞、短板、弱项,全面提升财政管理工作效能。

三是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导问效。将作风专项行动纳入全员绩效考核体系,强化考核结果运用,层层传导工作压力,全力打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提升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

责任编辑:    lgxjw
【我要纠错】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