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作风建设

文章来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7 10:15 点击数: 字体:

为进一步正风肃纪,营造高效廉洁的营商环境和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10月21日下午,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深化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中心各进驻窗口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派驻纪检组到会指导。

会上,局党组成员、政务中心主任贾忆宏解读了《岚皋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整改方案》,结合省市优化营商环境领域审批服务方面突出问题整改和全县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锋平立足“为什么要抓作风建设”作了专题辅导。

会议强调,一要树立宗旨意识,解决好服务不优问题。营造热情服务氛围,杜绝服务态度生冷,用心对待每名办事群众,带着感情和责任服务,把体恤尊重百姓的情怀落实到每一个服务事项的办理,让群众“少跑路、快办事”;二要树立纪律意识,解决好纪律制度执行不严问题。加强通报提醒和巡查带班,严格日常监督和教育管理,对苗头性问题“早发现、早解决”,增强干部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打造作风一流干部队伍。三要树立效率意识,解决办事拖拉、效率不高问题。打响“皋快办”服务品牌,通过减时限、减材料、减流程、减费用实现极简化办理,落实办件提醒机制,减少群众等待时间,以提效能、优服务成效检验作风建设成果。四要树立责任意识,解决工作标准不高问题。主动担当工作职责,在其位谋其职,增强对工作的思考研究,变被动为主动,在依法依规情况下推行容缺受理,敢于担当负责,做到“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

会上还对县政务服务中心第三季度工作运行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第三季度“流动红旗窗口”和“服务之星”进行了表彰奖励。

责任编辑:    lgxjw
【我要纠错】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